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
时间:2020-09-29   来源:濮阳市   浏览量: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29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恳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9月28日市水利局廉政恳谈会上孙文标局长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及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等内容,并对双节期间机关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韩秀成主任强调,一要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知红线、守底线、不触线,时刻保持清醒认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二要以案促改,警钟长鸣。要深刻领会通报精神,并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要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要继续拉满弓、绷紧弦,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作风建设新部署新要求,带头尚俭戒奢,杜绝餐饮消费奢侈浪费行为,带头厉行节约,杜绝摆阔攀比现象。四要严格值守,正确履职。“双节”期间,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全办安全生产工作,注重安全细节问题,将安全生产工作想在前、做在前,防患于未然。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