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开展学习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的培训活动
时间:2020-09-25   来源:周口市   浏览量:

  为加强和规范我市工程运行管理,提高日常巡视检查工作的执行和监督智能化综合管理水平,确保配套工程运行安全。根据省建管局《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及巡检智能管理系统》培训内容,结合我办实际情况,组织自动化组、现地管理站、巡线组及应急组,于7月27日至7月30日分两期举办培训班。

  培训主要内容:一是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巡检智能管理系统;二是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基础信息管理系统;三是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病害防治管理系统;四是巡检仪功能及使用。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运管人员的智能管理系统及巡检仪操作能力,强化了责任意识,提升了工作自觉性、主动性。为确保周口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