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贯彻落实市水利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
时间:2020-09-25   来源:周口市   浏览量:

  2020年9月7日,按照市水利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第二阶段查摆剖析的通知要求,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贺洪波副主任传达了市水利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印发周口市水利局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第二阶段查摆剖析的通知》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何东华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这些案例的深刻教训,对照反思、保持清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全面做到“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一是坚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绝对清醒;二是坚持挖根除弊,始终保持行动上的绝对纯洁;三是坚持正本清源,始终保持政治上的绝对可靠。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斗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求真务实精神,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制度建设,克服“自满、等靠、安逸”心态,提高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的执行力度,做到从严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