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档案顺利通过市级预验收
时间:2020-09-25   来源:濮阳市   浏览量:

  2020年9月16-18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濮阳供水配套工程和清丰支线供水工程征迁安置档案市级预验收会议在清丰南水北调管理所召开,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相关处室、特邀专家和市、县(区)南水北调办以及征迁设计、监理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和验收组一同实地查看了配套工程征迁实施现场,了解征迁安置和工程建设实际情况。通过现场质询、抽查案卷等方式,从完整性、准确性、系统性、安全性、有效性几个方面对濮阳市级配套工程和清丰支线供水工程征迁安置档案进行了查看。会上,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濮阳市级配套工程和清丰支线供水工程的征迁安置工作和档案验收纪录片,听取了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征迁安置档案管理与自检工作报告以及征迁安置设计、监理档案管理情况汇报。验收组成员进行综合评议后,一致认为濮阳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分类科学、组卷合理、管理规范,达到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征迁安置档案验收归档要求,验收合格。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的指导下,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逐项逐卷认真整改,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完善相关手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迁安置档案整理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专项验收。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