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机关党建
新乡建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5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7月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厅党组《关于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新乡建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讲好一次党课,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让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初心之问》,传达学习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在七一主题党日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持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支部书记围绕“从抗疫斗争看中国优势”,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精彩而深刻的党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发挥”、“强大社会动员能力”、“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英勇奋斗”五大优势,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前行、和衷共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夺取奋力夺取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永葆对事业的奉献之心做新时代党的精神传承者、永葆对工作的进取之心做快速发展的积极推动者、永葆对使命的担当之心做披荆斩棘的勇敢开拓者、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廉洁勤政的模范践行者。

  通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庄重的仪式感提醒了党员同志的责任义务,营造出了浓厚的氛围,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形式和内容,深化了对中国抗疫斗争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抓好南水北调干线新乡段的完工验收和档案移交工作,推进配套工程征迁验收和水保环保等专项验收,敢于担当作为,不等不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南水北调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