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郑州配套工程21号口门尖岗水库至刘湾水厂输水线路隧洞衬砌全部完成
时间:2020-09-25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2020年8月31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郑州供水配套工程21号线郑州市尖岗水库至刘湾水厂输水线路穿越西四环工程隧洞衬砌完成。

  该工程是郑州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的一部分,工程建设任务是把南水北调分配给21号分水口门的水量送至刘湾水厂,同时为了提高水厂的供水保证率,把南水北调充入尖岗水库的水送入刘湾水厂。西四环隧洞总长1072m。由于地质条件复杂、设计变更等种种原因,施工进展比较缓慢。

  此次衬砌任务全部完成预示着郑州市配套工程迈入收官阶段。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