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沙河南~黄河南段宝丰至郏县段
时间:2020-09-25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2020年8月24日至26日,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沙河南~黄河南段宝丰至郏县段设计单元工程(以下简称宝郏段设计单元)顺利通过完工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验收工作由河南省水利厅主持,成立了验收专家组,下设综合、水工、施工、机电及金属结构等4个专业工作组。通过听取各有关单位汇报,察看现场、查阅资料,讨论并通过了《技术性初步验收工作报告》。

  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宝郏段设计单元工程通过完工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具备设计单元工程完工验收的条件。

  宝郏段设计单元工程位于平顶山市宝丰县及郏县境内,起点在鲁山县马楼乡薛寨村北,终点位于郏县和禹州市交界处兰河涵洞式渡槽出口100米处。渠段全长40.769km,沿线布置各类建筑物88座。该设计单元工程担负着向平顶山石龙区、宝丰县和郏县供水,以及向兰河生态补水的任务,是实现中线一期工程调水目标任务的组成部分。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