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黄河南六地市(郑州、许昌、周口、漯河、平顶山、南阳)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
时间:2020-09-08   来源:招投标信息   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黄河南六地市(郑州、许昌、周口、漯河、平顶山、南阳)压覆矿产资源核实评估项目已批准实施,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以下简称“配套工程”)上接总干渠,下连城市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是南水北调工程在河南省发挥效益的关键。配套工程年引水量37.69亿立方米,我省共建设输水管(渠)道总长961.58公里。

  2、招标范围

  河南省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黄河南六地市(郑州、许昌、周口、漯河、平顶山、南阳)工程勘测定界确定的建设场地压覆查明矿产资源矿产地、矿业权数量及压覆的省地勘基金项目、数量等作核实评估,编制相关核查评估报告,评估报告取得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备案证明。

  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1个标段。

  4、计划服务期及质量标准:

  服务期限:合同生效后270日历天提交最终成果。

  质量标准:编制技术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近5年有类似业绩和经验;

  3、项目负责人具有本行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近三年(2017、2018、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审计报告;

  5、对被列入“中国执行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6、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7、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自2017年9月至今)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9月9日00时00分至2020年9月14日23时59分,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3、下载时需按标段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整(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单位需要在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2、开标时间:2020年9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二)-6 (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单位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5、投标单位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单位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目前投标单位只有“施工单位”和“供应商”身份类型能从主体信息库中已录入内容中获取信息和扫描件。若无这两个身份,请尽快添加,并录入信息(需审核通过)和扫描件,制作文件时从这两个身份获取信息库资料,进行挑选提供。

  7、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8、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河南省水利网》和《河南省南水北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联系人:于先生

  电话:0371-65551570

  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

  联系人:赵女士、陈女士

  电话:0371-65571622、65571368

  监督机构: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71218、0371-65551570

  邮箱:sltzbb@hnsl.gov.cn

  邮编:450003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号

                                                            2020年9月8日


编辑:薛雅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