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21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7-01-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1219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主持会议并逐一进行点评,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李颖、杨继成出席会议,全办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2016年党建主要工作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下步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会议述职。刘正才主任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肯定了工作,指出了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刘主任要求,一、加强党建工作。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省委对加强党建工作尤为重视,我们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理念,集中精力抓好党建工作。二、落实党建职责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同时按照上级党组织制定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查缺补漏,做到履职尽责。三、做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各支部要按照主任办公会议要求,认真总结各项工作,查找不足,分析面临的困难和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制定好2017年度工作计划。各支部要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操作性强的工作举措,努力实现新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四、抓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守中央和省委廉政纪律,做到廉洁从政。要抓好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按承诺不出入隐蔽场所、私人会所违规吃喝,不接受接受红包、礼金等,积极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