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20期)省南水北调办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1-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8日,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主持召开办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刘正才指出,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出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省十次党代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和省纪委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省十次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五大建设的整体工作。省南水北调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在省十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刘正才强调,一要坚定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深刻理解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三要深入学习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我省全面决胜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

刘正才要求,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各类工程验收;二是抓好工程变更索赔处理;三是抓好管理处所建设;四是抓好自动化调度系统建设;五是抓好水质保护工作;六是抓好行政执法监督;七是抓好水费征缴督察;八是抓好系列宣传活动;九是抓好纪律执行检查;十是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贺国营副主任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心组学习紧扣主题开展交流发言,李颖副主任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谈了近期的学习认识和体会。综合处处长王家永、平顶山建管处处长徐庆河分别就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工作作了重点发言,汇报了学习心得。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