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19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10   来源:崔堃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机关党委

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

六中全会精神

              

114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办机关党委书记李颖出席会议,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六中全会公报》。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两个重要党内文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意义和作用,领会两个文件基本精神和要义的12个关键词,以及关键少数的高级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

李颖同志强调,机关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学习的重点内容。党员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特别是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宣讲,抓好学习,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安排,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二是要深刻理解《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各支部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理解,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我省南水北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