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16期)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成员先学先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时间:2016-11-10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成员先学先行

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头示范作用,不但学在先,而且做在前。

922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到南阳段建管处调研指导工作。刘正才主任认真听取了南阳段建管处工程变更索赔、工程量稽察、桥梁移交、档案验收、审计整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进展汇报,肯定了成绩,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拓展思路,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思想,准确定好位、工作做到位,继续发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在年底前争取新的阶段性胜利。

刘正才主任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快有序推进工程档案、水保等各类专项验收,做好工程实体移交及后续工作准备。二要把好变更索赔审查关,做到有理有据、依法依规。三要加强内审问题整改,规范工程财务结算,确保整改成效。四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做结合。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思想内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通过学习提升克难攻坚能力,主动适应向运行管理转型的新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稳定思想,提升能力,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始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南水北调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829日至96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带领有关处室及各项目建管处负责同志组成考察团,到江苏、山东、天津、北京、河北等5省市南水北调办事机构和运行管理单位学成功经验和做法。贺国营副主任要求考察团,在考察中要紧密联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学”这个基础,抓住 “做”这个关键,要坚持以知促行,着眼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工程运行管理、体制机制、行政执法、水费征缴等方面工作,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我省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确保我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

96日至12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李颖带领我办14名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批党性锻炼专项培训。李颖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井冈山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一起接受井冈山革命教育。在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他指出:当前,全办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井冈山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不改忠心、不失信心,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党组织作用,为南水北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我办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诠释合格党员的标准,全体党员强化担当,勇挑重担,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工作成效检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