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14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突出问题导向,规范运行管理例会制度
时间:2016-09-0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突出问题导向,规范运行管理例会制度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针对我省南水北调干线、配套工程尾工建设和运行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突出问题导向,规范我省南水北调运行管理例会制度。

一、深入调查研究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要结合本月工程建设及运行管理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建议,形成运管例会汇报材料,每月1日报送省办建设管理处。省办机关各处室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基层,现场调研,及时发现并解决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二、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南水北调办、中线局河南分局、渠首分局会议材料所反映的问题,省办建设管理处负责汇总整理,每月3日按职责分工分送省办相关处室;省办相关处室研究提出问题处理意见和拟在运管例会上安排的工作建议,报分管办领导同意后,每月5日送交建设管理处汇总整理,形成签报报办领导。

    三、针对问题整改。运管例会一般在每月10日前后召开,省办建设管理处负责及时整理并印发会议纪要,各有关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运管例会工作安排和议定事项;省办监督处要加强督办,及时印发督办通报文件。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