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13期)李颖副主任参加经济与财务处党支部党风党纪专题学习
时间:2016-09-0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李颖副主任参加经济与财务处党支部

党风党纪专题学习

 

819日下午,按照省委和省水利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的部署和要求,经济与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学习。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办机关党委书记李颖参加学习,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新要求。

   专题学习会上,经济与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纪发〔201610号)文件;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并围绕党风党纪开展了学习讨论。

在学习结束时,李颖副主任要求:一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从严治党的要求,将党风党纪专题学习与思想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融入干事创业的实践,贯穿于作风建设全过程,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二是要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成员要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对照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行一次彻底的思想大扫除,消除党员干部思想之垢、行为之弊。三是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民主生活会与推动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努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锤炼主动担当的好作风,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