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12期)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中心组2016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09-0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中心组

2016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2016728日,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中心组2016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办领导班子、三总师,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正才主任以“正确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政策、举措、难题、趋势,联系我国经济运行和部分产业实际,结合经济学理论分析,从宏观与微观、政府与市场的角度,系统讲述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意义与改革举措,引导大家深入学习、正确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办投资计划处处长雷淮平、安阳建管处处长胡国领,分别以“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不忘初心从我做起”为题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近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最后,刘正才主任要求: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实质,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中心组学习要围绕主题加强新政策、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经常安排同志们交流思想,分享感悟,统一认识。三是结合实际一心一意谋发展。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正确认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实际,在实践上下功夫,为我省南水北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