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11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会
时间:2016-07-29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促进会

 

     719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颖出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对机关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督导情况。通报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前段时间学习教育成果,总体来看,自419日我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后,各支部行动迅速,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各支部积极参加办组织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型党课比赛;办领导班子成员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及上党课,到工作联系点上党课,并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个别党支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视程度还不够,没有处理好工学矛盾;支部学习记录简单,记录不全面、不规范;个人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欠缺,自学不足;还存在资料整理不规范,归档材料不全等。

李颖书记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履行党建职责。支部书记要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要拿出精力专门研究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如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努力做到部署工作有新思路,开展活动有新载体,落实任务有新举措,推动工作有新亮点。二要精心组织,掀起学习高潮。要充分认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一项党内常规性、制度化的党内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有计划、有安排,要围绕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坚持问题导向,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不搞花架子,防止走过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整改。针对这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每周二、五下午的学习制度。机关党委要定期不定期的进行督导,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