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8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时间:2016-07-07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为全办广大党员干部讲党课。

620日,刘正才主任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三个自信”为题,为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办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个标题为脉络,循序渐进的回顾了中国近代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刘正才主任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弘扬南水北调“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精神,为做好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630日,贺国营副主任为环境与移民处党支部、监督处党支部和联系点南阳段建管处党支部上党课。贺国营副主任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以“全面从严治党,立足本职工作”为题,从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朴实生动、内涵深刻的党课。贺国营副主任强调,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做到统筹兼顾,把学习与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用推动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

624日和28日,李颖副主任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把握领会讲话精神”为题,为经济与财务处党支部,联系点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上党课。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是我党不断胜利的重要原因,党员干部要做理想信念坚定、充满党性觉悟、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忠勇之士。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从而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三是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李颖副主任强调,要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风正气,做合格党员,勇于担当,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30日,杨继成副主任带领办投资计划处、建设管理处和联系点新乡段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新乡七里营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在新乡段建管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杨继成副主任从“坚定自信、担当勇毅、务实亲民、开明睿智”四个方面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的艰难和光辉历程。杨继成副主任强调,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履行党员职责,从细节出发,从生活中的点滴出发,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再创佳绩。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