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6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专题会议
时间:2016-07-0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

召开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深化年工作方案》专题会议

 

201663日下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专题会议,就我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机关各支部书记、办“两学一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办机关党委书记李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措施、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李颖副主任强调:目前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我办巡视已反馈意见,我办正在制定整改方案,在这个关键时候,我们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意义重大。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书记要深化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认识,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对本支部主体责任深化年活动负主体责任,抓好主体责任深化年的组织实施。我办将根据厅党组的要求,进一步研究制定工作方案。

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方案中的五个工作重点非常明确,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和监督检查;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反弹;要结合我办“关于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改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要求,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履行好选人用人主体责任;要结合我办《关于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紧盯“微权利、微腐败”,不断推进专项治理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和细化责任内容、目标要求、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等;要根据上级的安排,定期组织开展述责述廉,强化责任担当;要落实“4+4+2”党建制度体系,推动我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制度体系落到实处;要结合我办《关于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监督检查与责任追究的意见》,强化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年从20165月开始,到201612月结束,分安排部署、自查推进、监督检查、总结提高四个阶段。请各支部将各阶段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筹安排,协同推进。办“两学一做”办公室将会同审计监察室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