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简报第3期)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班子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时间:2016-07-0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班子中心组

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

学习交流会

 

2016516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公室领导班子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交流学习成果。办领导班子、三总师,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主要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党章进行了学习,三名同志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紧密联系各自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刘正才主任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和根本任务已经明确,就是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把握好“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

一是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力。

二是要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四讲四有”的标准衡量自己、检视自己。

三是要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各支部书记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的战斗力,使广大党员真正成为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四是要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按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党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