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会
时间:2016-01-08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召开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会

    1月6日下午,省南水北调办召开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颖回顾总结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机关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杨继成出席会议。
    通过党员大会和办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增补李颖同志为省南水北调办机关党委委员、办机关党委书记,全体党员以热烈掌声对李颖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
    刘正才主任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以政治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以党的建设促进干部队伍建设。还要注重学习业务知识、法律知识、经济知识,提升能力和素质,建设学习型机关。二要转变作风。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基层排忧解难,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服务;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把干好工作作为自己份内的职责,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要严肃治理懒政怠政,坚决杜绝不作为和衙门作风,构建服务型机关。三要严格纪律。要讲规矩、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工作纪律;要克服自由主义,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要克服分散主义,维护团结,拧成一股绳,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克服好人主义,严抓严管,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克服个人主义,树立大局意识,相信组织、依靠组织、维护组织权威。
    李颖副主任指出,2015年我办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心任务,服务大局,不断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以组织建设为保证,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制度建设为基础,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作风建设为中心,提高了机关文明建设效果;以理论学习为前提,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素质。
    李颖副主任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我省南水北调工作向运行管理转型的关键之年。我办党建工作,一要加强思想建设,重视理论武装头脑;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四要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五要加强廉政建设,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六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争创文明标兵称号。(机关党委)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