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省南水北调办党员干部赴大别山革命老区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培训 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时间:2015-10-26   来源:监察审计室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党员干部赴大别山革命老区接受红色

传统教育培训  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1012日至1619日至23日,作为政治思想、作风建设的实践,党员干部党性锤炼、队伍建设的延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一环,省南水北调办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赴大别山革命老区接受红色传统再教育,回望历史、见证发展、发扬传统。李颖副主任出席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瞻仰了烈士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许世友将军故里、“红田”惨案遗址、李先念故居等,重温大别山区28年革命史,感悟胜利来之不易。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红田”300多名革命群众敬献白花,在牺牲烈士纪念墙前重温入党誓词,以共产党员的身份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聆听将军英雄事迹、重走红军“志仁小道”、观看红军老战士述说历史,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重走红四方面军发源地七里坪长胜街、体验美丽乡村郭家河,建设新生活更要牢记宗旨,服务为民,勤政廉政、坚持走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

一路走来,全体党员干部看在眼里,听在心中,悟在精神。红色是精神和动力,绿色是资源和出路。南水北调人要用老一辈革命家和老区人民的奋斗精神激励前行,把“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再次提高升华,为中华“水之梦”再添动力和活力。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