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到联系点郑州建管处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5-06-17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

到联系点郑州建管处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6月12日,省南水北调办常务副主任刘正才到联系点郑州建管处以紧密结合我省南水北调转型实际、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题,讲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生动党课。
    刘正才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实质及逻辑关系,深刻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及严重危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内涵及其重大意义。他指出,“三严三实”既言简意赅,又内涵深刻,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丰富了管党治党的思想理念,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四个全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正才要求,结合我省南水北调实际,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要突出关键少数。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教育、接受教育,时时处处带好头、作表率。二要突出工作结合。要紧密结合南水北调工作转型,认真思考,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三要突出关键动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明确了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及立规执纪五个关键动作,要紧抓关键,搞出成效,一抓到底。
    刘正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机关各处室、各项目建管处党支部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真抓实做,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要“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既要把活动搞出特色,搞出实效,又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突出高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加强权力运行制约监督等,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和机制,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和激励机制。
    郑州建管处支部书记余洋表示,一定按照省南水北调办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锤炼队伍,推进工作。(综合处)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