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0-06-18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已批准实施,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解决京津华北地区缺水的根本措施,是保证受水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生态环境良性循环的重大基础设施。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要由总干渠主体工程、分水口门以下至城市水厂以前供水配套工程、城市水厂及管网工程三部分组成。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以下简称配套工程)上接总干渠,下连城市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是南水北调工程在河南省发挥效益的关键。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分配我省水量37.69亿m3,扣除引丹灌区分水量6亿m3和总干渠输水损失,至分水口门的水量为29.94亿m3,我省配套工程由南水北调总干渠39座分水口门引水,分别向受水区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濮阳和安阳等11个省辖市市区、40个县(市)城的95座水厂、6座调蓄水库供水,满足城市供水需求。配套工程输水线路总长1049.33km,其中,改造河渠和暗涵3.11km,利用天然河道输水总长14.7km,提水泵站23座(19处)。输水型式分为渠道输水、涵洞输水、利用河道输水和管道输水四种,与河渠交叉采用倒虹吸套管、直接铺设管道或架空管穿越形式,与铁路交叉采用顶管施工,与公路交叉采用顶管施工或明挖破路施工。管材种类有钢管(SP)、球墨铸铁管(DIP)、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管(PCP)、玻璃钢夹砂管(GRP)和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管径0.5m~3m;管道附属设施包括调节水池、阀门井、仪表井、进气排气阀井、泄水阀井、检查井、管道分水口、镇墩等构筑物;管道附件包括控制、检修阀门、泄水阀、进气排气阀、调流阀、流量计、压力表、伸缩器、消锤器等管道和计量仪表;管道配件有弯管、三通(岔管)、异径接头、管件等。

    2、招标范围

   配套工程的日常维修养护、专项维修养护和应急抢险,包括输水线路上的输水管(渠、河)道、涵洞(暗渠)、穿越河(渠)道、公路、城区道路、铁路交叉工程,利用现有水库的调蓄工程,以及管理处所、现地管理房等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及应急抢险工作,以维持、恢复或局部改善原有工程面貌。

1)日常维修养护

日常维修养护是指为保持工程设计功能、满足工程完整和安全运行,需进行经常、持续性维修养护的项目(含年度岁修项目)。岁修是指每年(或周期性)进行的、对工程养护所不能解决的工程损坏的修复。日常维修养护工作包括日常维修(含年度岁修项目)和日常养护两部分内容,实行计划管理,严格按计划组织实施。其中,“日常养护”是对已建工程进行预防性、经常性保养和防护,及时处理局部、表面、轻微的缺陷,对设备进行清洁、润滑、调整、紧固、防腐等,以保持工程完好、设备完整清洁、操作灵活;“日常维修”是对已建工程运行、检查中发现工程或设备遭受局部损坏,可以通过简单的维修、较小的工作量,无需通过大修便可恢复工程或设备功能和运行,包括为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及维修养护设备的原有功能而进行的检修、配件更换等,不包括设施主体结构的修复、更新和设备大修。

2)专项维修养护

专项维修养护项目是指日常维修养护项目以外,维修养护工作量较大、技术要求较高,需进行集中、专门性维修养护的项目(含大修及更新改造项目)。专项维修养护工作按照一事一报一处理的原则组织实施。

3)应急抢险

应急抢险项目是指对突然发生危及工程安全的各种险情,需进行紧急抢修、处置的项目。应急抢险工作按照甲方现场管理机构的要求组织实施。

    3、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分2个标段。第1标段包括南阳(含邓州)、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5市辖区内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不含泵站、自动化系统)日常维修养护、专项维修养护和应急抢险;第2标段包括郑州、新乡、焦作、鹤壁、濮阳、安阳(含滑县)6市范围内配套工程(不含泵站、自动化系统)日常维修养护、专项维修养护和应急抢险

    4、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算,计划服务期为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签订合同权利的其他组织;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320156月以来有输、供水工程的维修养护经历;

4、近三年(201720182019)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5、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6、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如有)及其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递交的投标文件相关内容应与信用平台公示的内容一致)。

    7、对被列入“中国执行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8、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惩戒对象、信用河南黑名单、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9、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自20176月至今)是否有行贿犯罪情况说明(格式自拟)。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同一投标人可就两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按标段顺序中一个标段。

    1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202006200000分至202006282359分,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3、下载时需按标段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0元整(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单位需要在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2开标时间:202007130900分(北京时间)。

    3、远程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4(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单位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5、投标单位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单位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6、目前投标单位只有“施工单位”和“供应商”身份类型能从主体信息库中已录入内容中获取信息和扫描件。若无这两个身份,请尽快添加,并录入信息(需审核通过)和扫描件,制作文件时从这两个身份获取信息库资料,进行挑选提供。

    7、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网站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的加密版投标文件。

    8、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河南省水利网》和《河南省南水北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

联系人:庄先生

电话:0371-69156996

代理机构:河南科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

联系人:赵女士、魏女士

电话:03716557162265571368

监督机构:河南省水利厅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电话:0371-65568909

地址:郑州市纬五路10

 

 

 

                          20200618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