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
时间:2018-09-06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

中标结果公示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于20180816日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评标活动,评标委员会依据招标文件要求,对投标文件进行比较评审,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

1.2项目规模:郑州市涉及配套工程的11个县市、区,用地面积约为307.793亩,其中包括阀井434个、泵站7个、管理处所6个、现地管理房15个。

1.3招标范围: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涉及的永久用地地形测量、测绘、编制界定土地适用范围、测定界址位置、统计土地分类面积测绘勘测定界图、编写定界成果报告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工作,并通过相关部门评审、备案及招标人认可。

1.4工程地点:郑州市行政辖区内。

二、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河南省水利勘测有限公司

投标总报价:1288600.00

工期:30日历天,提交成果成图。(不含审批时间)

    量:合格,成果应符合《土地勘测定界规程》及其他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规范编制性条文,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提出的定界编制要求。

项目负责人:杨玉栋(注册测绘师)

证书编号:15410005200

资质等级及证书编号:甲级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包含:不动产测绘及工程测量)/甲测资字4100286

三、发布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南水北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联系事宜:

招 标 人: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 系 人:尚先生

  话:0371-67787992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综合楼。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先生、贾先生

  话:0371-671777498010

   箱:mczxdlyb@163.com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院(郑州市陇海路和嵩山路交叉口向西300米路北)院内二楼。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中标候选人公示有异议的,可以自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质疑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原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80906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