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8-09-04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已由河南省发改委相关批文批准,招标人为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预算资金、南水北调基金及银行贷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

             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施工及监理项目

1.2项目概况:

获嘉县管理所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1220平方米;

卫辉市管理所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1220平方米;

1.3招标范围:施工标段: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监理标段: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1.4工期要求:施工一、二标段:90日历天;监理标段:工程建设全周期+保修期限一年

1.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1.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两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施工一标:获嘉县管理所的全部建设施工任务

    施工二标:卫辉县管理所的全部建设施工任务

    监 理 标: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施工标:

1)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贰级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01581日以来具有类似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或工程完工证明);

4)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5)投标单位可同时报多个标段,但同一投标人只允许中其中一个标段(如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中排名第一,则按标段排列顺序确定中标人)。

2.3监理标: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0158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

4)近三年(201520162017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2.4 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受惩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查询日期在公告发出后)。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投标报名

1.投标人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CA密钥在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卫华大厦18楼,咨询电话:0371-96596-0转人工办理)。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93 日至201897 2359分前,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施工标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监理标每套800元人民币,网上缴费,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和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2.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同递交,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见招标文件。

3.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发布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3-3061991    

  址: 新乡市平原路599号中原银行北七楼743房间

代理机构: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女士   电话:0371-55056163

  址:郑州市东风南路与东站南路交叉口升龙广场1号楼A601

行政监督部门: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1-65551563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