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招标公告
时间:2018-07-10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 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为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永久用地勘测定界测绘

2.2项目规模:郑州市涉及配套工程的11个县市、区,用地面积约为307.793亩,其中包括阀井434个、泵站7个、管理处所6个、现地管理房15个。

2.3招标范围: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涉及的永久用地地形测量、测绘、编制界定土地适用范围、测定界址位置、统计土地分类面积测绘勘测定界图、编写定界成果报告及相关技术服务等工作,并通过相关部门评审、备案及招标人认可。

2.4工程地点:郑州市行政辖区内。

2.5项目预算:约130万元。

2.6    期:30日历天,提交成果成图。(不含审批时间)

2.7    量:合格,成果应符合《土地勘测定界规程》及其他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规范编制性条文,并满足招标人就本项目提出的定界编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包含:不动产测绘及工程测量)。

3.3投标人须在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土地调查单位名录内(提供截图并加盖公章);

3.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测绘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应是本单位正式在岗职工(须提供劳动合同或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缴纳证明以社保中心出具的为准)。

3.5投标人2013年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勘测定界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6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企业住所地区(县)级及以上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内容涵盖企业名称、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是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查询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3.7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信用记录良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公章的网页版信息截图)。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需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事业单位法人资格无需提供,但须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3.9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710日至2018716日,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88295/67188297;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
4.2
交易主体(招标人、招标代理、投标人)在登录交易系统注册单位信息和网上报名时,如遇问题,咨询电话:0371-67188807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招标文件上传后,请登录“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凭CA锁下载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南水北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郑州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尚先生

  话:0371-67787992

  址: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综合楼。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贾先生 韩先生

  话:0371-671777498010(分机)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院院内2楼。

电子信箱:mczxdlyb@163.co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