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代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8-04-10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代运行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CZB-2018020

1、招标条件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南阳供水配套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根据项目运行管理要求现对该项目涉及的泵站代运行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主要由总干渠主体工程、分水口门以下至城市水厂以前供水配套工程、城市水厂及管网工程三部分组成。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通过分水口门上接总干渠,下连城市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

3-1号谭寨分水口门位于镇平县侯集镇谭寨村东南总干渠左岸,口门分配流量1.0m3/s3-1号分水口门输水线路共布置主管线1条,支线1条,分别向镇平县五里岗水厂和规划水厂供水,线路均采用泵站加压输水方式。3-1号口门后设一座提水泵站,通过进水池布设一条主管道向镇平县五里岗水厂供水,由主管道分一支管向规划水厂供水,输水线路总长12.09km,其中主管线长11.65km,支管线长0.44km。主管线(口门~五里岗水厂)管径根据不同段输水流量从上至下分别采用DN1200mmDN800mm 2种规格的球墨铸铁管。规划水厂线路输水管采用管径DN600mm的球墨铸铁管。两输水线路水泵机组布置在同一泵房内,均采用自罐式启动方式。两水厂采用一条主管道输水,为保证各水厂的用水量,在主管和支管线路末端各装设一台调流阀,调流阀采用活塞式,口径为DN800mmDN600mm。主管道分岔后在主管线和支线(近分岔口处)上设有控制阀,控制阀采用电动蝶阀,口径为DN1200mmDN600mm

5号田洼分水口门位于南阳市田洼村总干渠右岸,口门分配流量5.0m3/s5号分水口门输水线路共布置3条输水线路,分别向傅岗水厂、兰营水库和龙升水厂供水。口门~傅岗水厂线路采用重力流输水方式,设计流量3.3 m3/s ,日供水量25m3,输水线路长2.11km,管道采用DN1800mmPCCP管(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口门~兰营水库和口门~龙升水厂输水线路均采用泵站加压输水,在5号口门后设一座提水泵站,通过进水池布设两条管道分别向兰营水库和龙升水厂供水。口门~兰营水库输水线路长2.00km,管道采用DN1800mmPCCP管(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口门~龙升水厂输水线路长4.53km,管道采用管径DN800mm的球墨铸铁管。两条泵站加压输水线路水泵机组布置在同一泵房内,均采用自罐式启动方式。

9号十里庙分水口门位于方城县城关镇十里庙村北总干渠左岸,口门分配流量1.5m3/s9号分水口门输水线路共布置2条输水线路,分别向东山水厂和东园区水厂供水,两输水线路均采用泵站加压输水。在9号口门后设十里庙提水泵站,泵站分为1#泵站和2#泵站,分别向东山水厂和东园区水厂供水。口门~东山水厂线路设计提水流量1.0m3/s,输水线路长8.05km,管道采用DN1000mm的球墨铸铁管。口门~东园区水厂线路设计提水流量0.5m3/s,输水线路长4.75km,管道采用管径DN800mm的球墨铸铁管。1#站和2#站对称布置,共用一个进水池,两站水泵机组均采用自罐式启动方式。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泵站代运行项目,分为2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1标:谭寨泵站运行管理。

2标:田洼泵站运行管理,方城十里庙1号、2号泵站管护(该处两座泵站尚未运行)

泵站代运行管理范围:泵站厂区内所有建(构)筑物与机电、金属结构和自动化调度系统设备等的运行、巡视检查、日常管理工作。其中,运行工作主要包括:调度指令的接受与执行、设备设施值守、设备操作、巡视检查、运行数据的采集与分析、故障分析与处置、防汛抢险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日常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对工程进行经常、持续性的卫生打扫,简单保养、防护和维修等。

2.3计划服务期限:一年(自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实际进驻正式接管之日起计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签订合同权利的其他组织,包括运行管理、设计、监理、咨询以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等单位;

2)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的运行管理业绩(或承担过水电工程运行工作);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派驻项目现场的负责人2007年以来主持过或参与主持过类似工程项目管理或正在参与或主持类似工程项目管理(或具有水电工程运行维护经历);

5)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1420152016年度,不足三年,自成立起);

6)在册运行管理、维护人员不少于30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总人数的20%,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总人数的30%,具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总人数的70% 

3.2投标人应提供注册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需要查询法人、项目负责人,开具时间必须在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

3.4一个投标人只能按顺序中一个标段。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须知

1)投标人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2)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18410日至2018416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标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申请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CA密钥在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省信息安全电子认证中心)办理,办理地址为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卫华大厦18楼。

4.2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及时关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和公司CA锁推送消息,申请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2)获取方式: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3)获取招标文件后,申请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将不予受理。

5.4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6、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南水北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址:南阳市伏牛路18

联系人:姚先生

  话:0377-6023038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

联系人:周先生

  话:0371-69153806

  真:0371-69153807

  箱:hczbdl@yeah.net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