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供水配套工程管理处(所)施工及监理 招标公告
时间:2018-01-26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供水配套工程管理处(所)施工及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供水配套工程管理处(所)工程已获批准,项目招标人为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供水配套工程管理处(所);

2.2项目地点:漯河市柳江西路与创业路交叉口东北角;

2.3建设内容:本项目为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漯河供水配套工程管理处(所) ,地上6层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上总建筑面积 5240.04 ㎡。

2.4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

2.5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

2.6招标范围:

监理:本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施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设计变更及答疑纪要等列明的所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

3.1监理

3.1.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建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未在任何在建工程项目中任职,须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3.1.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合同段提出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1.4投标人企业及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需经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之日到投标截止之日期间),且无行贿犯罪记录。

3.1.5 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信用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1.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2施工

3.2.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及其以上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3.2.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合同段提出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2.4投标人企业及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需经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具日期需在公告发布之日到投标截止之日期间),且无行贿犯罪记录。

3.2.5 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信用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2.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投标之前须在 “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于 2018 1 26   9    00  分至  2018   2    2    9    00  分,在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系统缴纳招标文件费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方可参加投标。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无效。

4.2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时请携带资料到现场,由评标委员会进行核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3“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漯河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将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2现场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本,副本一本)、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备份以光盘或 U 盘的形式,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后,递交到开标现场。

5.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2279 00分。

6. 招标文件的售价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南水北调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漯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漯河市淮河路4

联系人:孙先生  

  话:0395-5612025

代理机构: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9号新芒果大厦26      

联系人:王先生                                            

  话:0371-86050025                                                              

监督部门:漯河市水利局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址:漯河市淮河路4

  话:0395-5612027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