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线阀井井壁加高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7-10-30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线阀井井壁加高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恒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www.hnhhzx.cn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就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线阀井井壁加高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本项目已经过批准,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南阳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线阀井井壁加高项目

2.招标编号:HNHHJZ-1027

    3.建设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4.质量标准:合格

    5.工期标准:每标段各45天。

三、标段的划分:共五个标段。

施工标段:4个标段。

1标段:南阳市中心城区13个阀井井壁加高处理。

2标段:新野县、镇平县共计18个阀井井壁加高处理,3个阀井增设排水沟。

3标段:社旗县7#输水线路口门~王坊管理站(桩号0+0004+141.448)及社旗支线,共计23个阀井井壁加高处理。

4标段:7#输水线路王坊管理站~唐河规划水厂(桩号4+141.44847+780.596)及唐河支线,共计34个阀井井壁加高处理。

监理标:

5标段:负责上述4个施工标(阀井井壁加高处理)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四、竞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报名时项目经理需持身份证到场)。

4.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网上可查)。

5.拟派安全员须具有安全员证书(报名时安全员需持身份证到场)。

6.20151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

7.投标人须提供投标单位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且在有效期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监理标段:

1.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总监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4 .201511日以来,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投标单位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和委托代理人,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且在有效期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注:本项目投标人可投报多个标段,但同一投标人相同项目经理只能中一个标段,如同一投标人相同项目经理中多个标段,则以中标额最大的标段为准。

五、竞标报名

凡有意竞标者请于201710 30 日至201711 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1:30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恒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卧龙路三顾缘玉雕城内西侧)。报名时须由本单位正式员工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备查,留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1套,需装订成册,否则拒收)

施工标段:

1.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报名时项目经理需持身份证到场);

5.项目技术负责人的中级及以上职称(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且职称网上可查)

6.安全员证书(报名时安全员需持身份证到场);

7.20151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时间以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

8.投标人单位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且在有效期内);

9.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及安全员近三个月(7-9月份)社保缴费凭证;

10.近三年(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监理标段:

1.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项目总监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4 .201511日以来,类似项目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时间以中标通知书为准);

5.投标人须提供投标单位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总监和委托代理人,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后且在有效期内);

6.委托代理人、项目总监近三个月(7-9月份)社保缴费凭证;

7.近三年(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文件费1000/份,售后不退。

2.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方式:现场发售。

3.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4.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河南恒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卧龙路三顾缘玉雕城内西侧)

七、响应文件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1139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河南恒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南水北调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孔女士

电话:  0377-60230370

招标代理:河南恒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三顾缘玉雕城院内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7-63539998 

 址:www.hnhhzx.cn

日期:20171030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