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生产调度中心、武陟管理所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7-03-07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生产调度中心、武陟管理所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生产调度中心、武陟管理所项目,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生产调度中心、武陟管理所项目(详见施工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建设地点:焦作市示范区、武陟县;

2.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

   其中一标段为:焦作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生产调度中心项目

       二标段为:焦作市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武陟管理所项目

       三标段为:焦作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生产调度中心、武陟管理所项目监理标段

    2.3 招标范围:图纸、清单及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

2.4计划工期:一标段:270日历天;二标段210日历天;三标段:同施工工期及维修期。

2.5 投标人可投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标段资格要求:

3.1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企业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以来(2014-2016)有类似工程一个;(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中标网页公示打印版、竣工验收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标段招标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2标段资格要求:

3.3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企业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以来(2014-2016)有类似工程一个;(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原件、中标网页公示打印版、竣工验收报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本标段招标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格,且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无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3标段资格要求:

   3.5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6拟任项目总监必须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所有标段投标企业应在开标时提供由当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法人、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人、项目经理)原件,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4.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4.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37日至2017 313日 每日上午8:30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节假日除外)。

4.2 报名地点:焦作市太行路长青路丁字口西北角二楼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4.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者视为无效标。

5.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37日至2017 313日每日上午8:30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节假日除外)。

   6.2 领取地点:焦作市太行路长青路丁字口西北角二楼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6.3 招标文件售价:1标段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2标段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3标段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点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开标时间与地点见招标文件。

    7.4中标结果请登陆发布本招标公告的媒介查看中标结果公示栏,中标结果不再另行通知。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河南省南水北调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 焦作市人民路阳光大厦A         址:焦作市太行路与长青路丁字口西北角

  编:   454000                           编: 454000                              

联系人:  聂先生、徐先生                 联系人:  王先生 、商先生

  话: 0391-3569856/3569662               话:  13903912772 /18625882221

10.监督人: 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737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