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6-12-14   来源:投资计划处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招标条件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发改委相关批文批准,采购人为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南水北调专项资金,已落实。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委托,现对该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工程设计合同编号:NSBD-XXPT/SJ-2016-01

    河南省发改委于20128月对《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新乡供水配套工程初步设计报告》进行了批复,根据批复的《初步设计报告》,新乡市设立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处,在新乡市区、辉县市、获嘉县、卫辉市等受水县、区设立4个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所。本次设计内容包括新乡市管理处和市区、获嘉县、卫辉市3个管理所,占地面积25亩,建筑面积7900平方米。具体内容如下:

   (一)新乡市管理处与市区管理所合并建设。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5460平方米,该项目位于新乡市新中大道与宏力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二)获嘉县管理所。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为1220平方米,该项目位于获嘉县友谊路与西环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

   (三)卫辉市管理所。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1220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卫辉市新建水厂北侧。

三、项目内容

    新乡市管理处(含新乡市管理所)、获嘉县管理所、卫辉市管理所的规划方案设计、房屋建筑(含占地范围内的绿化等附属设施)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含装饰装修设计)、编制施工图预算及后期施工至竣工验收期间的现场服务等。

四、标段划分

     本次工程设计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五、设计计划工期

 合同签订后,7日内提供报审的规划设计方案,规划方案确定后,15日内提供报审的施工蓝图及预算。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建筑工程设计资质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

    4、提供2013121日以来类似业绩一份;

    5、提供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和授权委托人。开具时间必须在谈判公告发布日期之内);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7、本次采购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被谈判小组否决。

七、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派代表于201612  19  -12  21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2013121日以来建设工程设计合同一份以及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和授权委托人。开具时间必须在谈判公告发布日期之内)(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资料复印件两套),到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c20395号)报名;

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报名时领取谈判文件。

八、谈判响应文件的接收及谈判信息

1、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谈判时间:201612  27    9  时(北京时间)。

2、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及谈判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c20层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侯先生

      话:0373-3061991    

      址: 新乡市平原路599号中原银行北七楼743房间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申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371-55056163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c20395

十、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 《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新乡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20161219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