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许昌市供水配套工程泵站运行维护管理项目投标邀请函
时间:2016-10-11   来源: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河南方正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受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的委托,就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许昌市供水配套工程泵站运行维护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许昌市供水配套工程泵站运行维护管理项目

招标编号:JZFCG-G2016082

预算金额:704672.00元。

二、采购内容:

泵站代运行委托范围:泵站厂区内(包括总干渠16号分分水口门至泵站间)工程所有建(构)筑物与机电、金属结构和自动化调度系统设备等的运行、巡视检查、日常维修养护及应急抢险工作,其中,运行工作主要包括:调度指令的接受与执行、设备设施值守、设备操作、巡视检查、运行数据的采集与分析、故障分析与处置、防汛抢险经以及安全管理等工作;日常维修养护主要工作包括:对工程进行经常、持续性的保养、防护和维修,维持、恢复或局部改善原有工程面貌,保持工程完整及其设计功能,满足工程安全与正常运行(含岁修);应急抢险主要工作包括:对突发事件进行应急处置。项目代运行委托期限:1年(自服务单位工作人员实际进驻正式接管之日起计算)。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根据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泵站代运行管理办法(试行)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签订合同权利的其他组织,包括运行管理、设计、监理、咨询以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等单位;

(2)具有类似工程项目的运行维护管理业绩(或承担过水电工程运行维护工作);

(3)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同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4)派驻项目现场的负责人2006年以来主持过或参与主持过类似工程项目管理或正在参与或主持类似工程项目管理(或具有水电工程运行维护经历);

(5)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2013、2014、2015年度);

(6)在册运行管理、维护人员不少于30人,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总人数的20%,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总人数的30%,具有各类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执业资格的人员不少于总人数的70%。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的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四、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czbtb.com)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从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前均可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3、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五、标文件递交

1、招标文件售价: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向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11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东城区三里桥街行政服务大厅四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南水北调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和《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许昌市府西路

代理公司: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许昌市八一路与八龙路府西雅园1号楼15楼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