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选录公告
时间:2012-08-22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招标代理机构选录公告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已批准立项,开工计划已经确定,建设资金已经安排,建设管理体制已经明确,项目法人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人为相关省辖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机构。配套工程符合招标投标规模及标准规定的建设监理、土建安装、货物采购及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应当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南水北调配套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豫调办〔201291号),现公开选录招标代理机构。

一、工程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是优化我国水资源配置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是中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上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下至城市供水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向河南省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郑州、焦作、新乡、鹤壁、濮阳、安阳等境内的74座城市水厂供水,线路总长约960km,主要为管道输水。

二、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甲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或中央投资项目乙级以上(含乙级)的招标代理资质;

32009年以来具有大型水利工程招标代理服务经历;

4、招标代理服务信誉良好。

三、选录文件的获取

201282729日(8:3012:00,15:0017:00),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相应复印件(加盖公章且装订成册)到郑州市经三路7号豫水大厦101016室(郑州市经三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获取选录文件。

四、选录申请文件接收时间及地点

选录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29月8日1800分前,地点为郑州市经三路7号豫水大厦101016室(郑州市经三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涵    话:0371—65551563   真:0371—69156601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