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保险招标公告
时间:2012-03-0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受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委托,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保险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上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下连城市水厂,担负着承上启下的输水任务,是南水北调工程在我省发挥效益的关键。供水配套工程建成后,将向我省11座省辖市和32个县(市)的74座城市水厂供水,主要工程为地埋管线,供水线路总长约960km,其中:黄河南644km,黄河北316km;估算总投资121亿元人民币。

工程保险招标共分两个标段:保险I标、保险II

1、保险I标(合同编号:HNJ-NSBD/PT/BX-001):

保险I标: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保险I(黄河南),是指从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引水24个口门(2号~24-1号),向6个省辖市(南阳、平顶山、漯河、周口、许昌、郑州)5个县级市(邓州、禹州、长葛、新郑、荥阳)13座县城(新野、唐河、社旗、方城、叶县、宝丰、郏县、临颖、舞阳、商水、襄城、许昌、中牟)及其它5个区镇(邓州移民安置区、龙升工业园区、禹州神垕镇、新郑机场、上街区用水),共24座城市供水,29个供水目标。估算中主体工程静态总投资约75亿元人民币。

2、保险II标(合同编号:HNJ-NSBD/PT/BX-002):

保险II标: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供水配套工程保险II(黄河北),是指从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引水15个口门(25号~39号),向5个省辖市(焦作、新乡、鹤壁、濮阳、安阳)、2个县级市(辉县、卫辉)、12个县城(修武、武陟、温县、新乡、获嘉、淇县、浚县、濮阳、安阳、汤阴、滑县、内黄),共19个供水目标。估算中主体工程静态总投资约46亿元人民币。

二、招标范围及内容

招标范围是上述两个标段的工程保险服务,具体险种内容为:

1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2、招标人及其项目建设管理机构(含设计人、监理人等现场工作人员及代表)的雇主责任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由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展财产保险业务、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保险公司(分公司投标必须取得总公司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投标人注册资本金必须达到15亿元人民币以上(含15亿元);

3、投标人上一年度财产险保费收入必须达到10亿元人民币以上(含10亿元);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保险机构法人许可证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相应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经核对后退还,复印件留存。

2、招标文件将于2012312日至316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9号新芒果大厦26层发售。

各标段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贰仟元(¥2000),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461000分,地点为郑州市东方粤海大酒店3楼会议室(郑州市农业路与政七街交叉口东南角)。

七、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www.hnzbcg.org.cn)和《河南省南水北调网》(www.hnnsbd.gov.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郑州市经三路7号(经三路与红旗路交叉口)

联 系 人:沈涵

    话:0371-65551563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9号新芒果大厦26

联 系 人:李伟  王东风

   话:0371-86050027  86050020

    真:0371-86050018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