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许昌市境15/16/17分水口门输水管道管材、电气设备、阀件及附属设备等的制造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11-12-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许昌供水配套工程15号、16号、17号口门供水线路工程己经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人为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省市财政、南水北调基金及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管材、电气设备、阀件及附属设备等的制造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5号口门在禹州市张得乡宴窑村东附近,向襄城县输水,设计流量为0.5m3/s,输水管线长26.03km。采用管径0.8的球墨铸铁管、电气设备、阀件及附属设备等。

16号口门在禹州市梁北镇任坡村附近,向禹州市输水,管线长2.16km管径为1.2PCCP管、阀件及附属设备等;向神垕镇输水,管线长16.26km管径0.8的球墨铸铁管、电气设备、阀件及附属设备等。

17号口门在禹州市郭连乡孟坡村附近,向许昌市、县输水,设计流量为8m3/s,输水干线长47.03km和支线长14.32km。其中:管径2.4mPCCP24.35km;管径2mPCCP22.68km;管径1.2mPCCP9.60km;管径1.0m钢管4.73km;管材、电气设备、阀件及附属设备等。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制造监理招标设一个标段。主要内容包括:二个PCCP管材采购标(第一标段包括17线路主管0+000---24+351;主要内容为:管径2.4mPCCP管线长24.351km。第二标段包括17线路主管24.351---47+115、北邓庄支线0+000---0+100、许昌二水厂支管E0+00---E3+10216号线向禹州供水0+000---2+160和周庄水厂支线PCCP管道部分;主要内容为:管径2mPCCP管线长22.764km,管径1.2mPCCP管线长11.866km)。一个钢管管材采购标(17号口门供水管线周庄水厂支线管径1.0m钢管长4.645km)。一个球墨铸铁管材采购标(15号、16号口供水线路,管径0.8m球墨铸铁管,长42.29km)。三个阀件及设备采购标和一个电气设备采购标的监造工作。

2.3 计划工期:自监造合同生效之日至工程完工验收合格+保修期(12个月)。       

2.4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资质,且拟投入本合同的监理人员中至少有3名水利设备制造监理工程师;

3.3企业自200611以来(以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有一项类似监造业绩;

3.4拟任总监理(或监造)工程师必须持有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或监造)工程师岗位证书和注册监理(或监造)师证书,近5年以来至少有一项类似监造业绩。拟任监造内容的副总监理(或监造)工程师须具有注册监理(或监造)师证,近5年以来至少有一项相关监造业绩;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有效资质证、有效营业执照;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记录。(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自备复印件两套加盖公章,由招标人存查),于2012 19日至2012113,每日上午8 30分至11 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到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首次发标中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在二次投标中可免费获得同标段的二次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239 00分,地点为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开标现场。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 www.hnzbcg.org.cn)、《河南省南水北调网》(http://www.hnnsbd.gov.cn)和《许昌市招标投标信息网》(www.xcgcinfo.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许昌市府西路与建安大道交叉口北  

联系人: 先生                             

  话: 0374-296102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西、鑫苑路北25号楼

联 系  人:  女士、女士 

     话:  0371-66366660   18603745799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