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河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许昌市境17号分水口门输水管道钢管制造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11-12-30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南水北调受水区许昌供水配套工程16口门、17口门供水线路工程己经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省市财政、南水北调基金及银行贷款,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钢管制造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7号口门在禹州市郭连乡孟坡村附近,向许昌市、县输水,设计流量为8m3/s,输水干线长47.03km和支线长14.32km

2.2招标范围:

主要包括: 17号输水管线范围内钢管及构件(包括标准管、异形管、配件)的结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运输、施工现场管道安装的技术指导及打压试验的技术指导等。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第三标段包括周庄水厂支线钢管部分;主要内容为:管径1.0m钢管管线长4.645km

2.4 计划供货期: 

计划供货期:305日历天,计划开始供货日期:2012 31,计划供货完成日期:20121230日前

2.5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须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螺旋焊接钢管产品生产许可证;

3.3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3.45年来须具有管径1.0m及以上钢管产品供应经历;

3.6财务状况良好;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法人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有效营业执照、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产品生产许可证、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记录。(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自备复印件两套加盖公章,由招标人存查),于2012 19日至2012113,每日上午8 30分至11 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到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首次发标中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在二次投标中可免费获得同标段的二次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223900分,地点为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http:// www.hnzbcg.org.cn)、《河南省南水北调网》(http://www.hnnsbd.gov.cn)和《许昌市招标投标信息网》(www.xcgcinfo.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许昌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管理局  

  址:许昌市府西路与建安大道交叉口北  

联系人: 先生                             

  话: 0374-296102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正水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西、鑫苑路北25号楼

联 系  人:  女士、女士 

     话:  0371-66366660   18603745799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