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沙河南~黄河南段(委托建管项目)宝丰郏县段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0-10-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沙河南~黄河南段

(委托建管项目)宝丰郏县段工程建设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总干渠沙河南~黄河南(委托建管项目)宝丰郏县段工程已由国家批准,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国家财政预算资金、南水北调工程基金和贷款。项目法人为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人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总干渠沙河南至黄河南干渠工程全长234.75km,起点位于河南省鲁山县马楼乡薛寨村北,终点位于河南省荥阳市王村乡新店村北。渠段内共有各类建筑物345座,包括河渠交叉建筑物32座,左岸排水建筑物96座,渠渠交叉建筑物14座,控制工程38座,公路交叉建筑物165座。

    总干渠宝丰郏县段工程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境内,起点桩号SH(3) 19+707,终点桩号SH(3) 61+957.6,设计段长40.769km(不含北汝河渠倒虹)。其中,明渠长38.318 km,建筑物长2.451km。本渠段设计流量为320m3/s 315m3/s,设计水位为130.191127.166 m。渠道为梯形断面,设计底宽为34.5m18.5m,设计水深为7m。渠道一级边坡系数为0.43.0,二级边坡系数为1.53.0,设计纵坡为1/240001/26000。

    本段共有各类建筑物79座,其中:河渠交叉8座,渠渠交叉8座,左岸排水16座,分水闸3座,公路桥27座,生产桥14座,节制闸2座,退水闸1座。

    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10年12月1日,完工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总工期31个日历月。

    2.2 招标范围

    总干渠宝丰郏县段的渠道、建筑物土建工程施工、机电设备安装、金属结构设备安装、安全监测、通信管道采购及敷设、临时工程、施工现场的水土保持工程及施工期环境保护工程等项目的建设监理以及相应的金属结构、机电设备项目的监造工作。

    主要工程量:土石方开挖2014.69万m3,土石方填筑1341.47万m3,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85.06万m3,砌石及垫层101.00万m3,钢筋制安37943.7t。

    具体招标范围及主要工程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2.3 监理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自委托人通知进场之日起至保修期满为止,共计43个月。其中:施工工期31个月,保修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要求:

    (l)具备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

    (3)企业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4)2005年以来具有大型水利水电建设监理经历;
 
    (5)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2005年以来具有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总监理工程师或副总监理工程师任职经历;拟投入本合同的专职安全工程师必须持有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证书。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必须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原件、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原件、安全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和安全生产培训证书原件,于2010年11月1日~5日(8:30~12:00,14:00~17:00)到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购买招标文件,同时提交上述各类原件的复印件,复印件应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经核对后随即退还,复印件供资格后审时核查。

    在招标人负责建设管理的项目中,以往中标后被更换过的总监理工程师或在建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拟任本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

    投标文件中拟任本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和安全工程师应与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交相关证明原件的人员一致。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现场踏勘

    招标代理机构将于2010年11月6日8:30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集合组织潜在投标人进行现场查勘,自愿参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0年11月21日10:00,地点为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主楼三层投标文件接收处。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南水北调网》(www.nsbd.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7号

    联  系  人:杜卫兵

    电      话:0371-69156625

    招标代理人: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16号

    联  系  人:袁琼琼、沈涵、田家兴

    电      话:0371—69153806,69153989

    传      真:0371—69153807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