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试点   监督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试点监督评估项目招标公告-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招投标信息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试点监督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08-10-27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试点
 
监督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2008年10月27日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试点监督评估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方河南省人民政府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人,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单位进行密封投标。

一、项目概况

    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试点,迁出地涉及南阳市淅川县的滔河、马蹬等8个乡镇的10个村69个组,需动迁人口10627人。安置地涉及南阳市的淅川县、邓州市、唐河县、社旗县、新野县,平顶山市的宝丰县,漯河市的临颍县,许昌市的许昌县,郑州市的中牟县、荥阳市,新乡市的原阳县,共计6个省辖市11个县(市)。

    招标内容:根据国务院《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监理暂行办法》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移民安置监测评估暂行办法》中的规定,对河南省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试点的移民搬迁进度、移民安置质量、移民资金的拨付和使用情况以及移民生活水平的恢复情况等进行监督评估。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2、与项目法人、省级主管部门、实施单位和项目设计单位无隶属关系。

    3、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甲级资质或者水利部颁发的移民监理资质,近三年内承担过水利水电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监理、监测评估的合同项目。

    4、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水利水电高级技术职称和监理工程师证书,并且具有近三年内负责(总监或副总监)过水利水电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监理工作的经历。

    5、监测评估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高级技术职称,并且具有近三年内负责过水利水电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监测评估工作的经历。

三、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发售

    投标人报名时应出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亲自报名的,出示身份证明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原件),留存复印件。

    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后即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将于2008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每天上午8:30~12:0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17:30时,在河南省郑州市城东路112号附1号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公司会议室出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现金)。招标文件售出后,不予退换。

六、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08年12月3日上午9:00。

    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送达指定地点。

    本项目定于2008年12月3日上午9:00公开开标
 
招标方:河南省人民政府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红专路78号                          丹江口市丹江大道553号 
邮  编:450008                                    442700 
联系人:朱明献                                    张乐群 
电  话:0371-65721452                            0719-5379771 
传  真:0371-65756733                            0719-5379031 
招标代理人: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城东路112号附1号
邮  编:450004
联系人:王勇伟
电  话:0371-66020547
传  真:0371-66026721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