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南阳市加强南水北调工程规范管理保障高效运行呵护清水北送
时间:2018-09-13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南阳市加强南水北调工程规范管理 

                                       保障高效运行呵护清水北送         

 

828日至29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工程规范管理现场会暨运行管理第三十六次例会在南阳市召开。省南水北调办主任王国栋,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贺国营、杨继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南水北调工程水费收缴情况、配套工程管理处(所)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第三十五次运管例会安排工作的落实情况。景劲松在致辞中说,南阳把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迎通水、保水质、护运行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项工作态势持续向好,水质稳定保持在Ⅱ类以上,配套工程运行管理基本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南水北调办相关会议要求,推动工程运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南阳管理处,淅川陶岔渠首大坝以及淅川和方城的部分管理所、水厂、泵站等。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 2018年8月30日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