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新华网:南水北调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时间:2017-01-19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新华网:南水北调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新华社北京1月17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17日从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了解到,在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建成通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80个先进集体、60名先进工作者、20名劳动模范获得表彰。
  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张义全在日前召开的2017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上,宣读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联合印发的表彰。
  南水北调东、中线一期工程历时十二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涵盖了南水北调工程勘测设计、施工、建设管理、征地移民、治污环保等领域。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说,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东中线一期工程如期建成通水做出了突出贡献,集中展示了“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
  鄂竟平指出,这次表彰既是对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果和全体建设者辛勤奉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褒奖,也是对做好下一步南水北调工作的鼓舞和鞭策。
  “2017年南水北调工作思路依然是‘稳中求好 创新发展’。”鄂竟平说,南水北调系统上下要在心中时刻牢记 “稳”字,确保工程运行平稳、水质确保达标、移民保持稳定、验收稳步推进。以发展为长远目标,全力推进东中线后续工程和西线工作取得新进展。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7-01/17/c_1120331099.htm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