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焦作日报:省检查组莅焦检查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工作
时间:2016-11-24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省检查组莅焦检查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工作

 

    1117日下午,由省住建、水利、南水北调办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莅临焦作市,检查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工作,副市长王建修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武陟县先后检查了南水北调水厂、北贾村备用水源地和民生水务公司,详细了解水厂供水、地下水压采、自备水源地管理等工作。

  王建修说,检查组对焦作市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和水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符合水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符合焦作市实际情况,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成立市水资源管理保护综合利用领导小组,整合力量,统筹推进,把水资源作为重要的战略资源规划好、管理好、保护好、优化好、利用好,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资源支撑;要加快南水北调府城水厂、苏蔺水厂、博爱水厂和温县水厂的建设步伐,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在满足城区用水的同时,向周边延伸,扩大受水区范围,发挥更大效益;要成立南水北调受水区地下水压采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工作方案,细化目标责任,坚决完成地下水压采任务。

来源:焦作日报 20161118记者 杨仕智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