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科技日报: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 举报公告牌揭牌
时间:2016-04-25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 举报公告牌揭牌

 

科技日报北京421日电(记者操秀英)南水北调工程运行管理举报公告牌在河南郑州中原路跨南水北调桥揭牌,标志着一项严格工程运行监管的举措出台。这对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举报公告牌,分置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所有跨渠桥梁的显著位置,共达1300余块,公布举报受理电话、电子邮箱和奖励措施,受理范围包括工程运行安全、工程质量、水质环境等问题。当前,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已进入全线通水运行期。加强举报受理工作,建立面向社会、快捷有效的工程建设举报受理工作机制,是新时期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加强工程监管的一项重要举措。

 

来源:科技日报 2016422日 记者 操秀英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