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农村版:14400万立方米丹江水北上
时间:2015-01-16   来源:综合处   浏览量:

14400万立方米丹江水北上

 

本报讯(记者赵川)114日,2015年南水北调工作会议在南阳市召开,会议发布最新数据,截至当日10点整,已有14400万立方米丹江水从渠首流出,输水水质达到2类水。

在这一渠清水北上的背后,是南水北调12年来艰苦卓绝的建设历程。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强调,这离不开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离不开中央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沿线各地的积极配合。同时,离不开40多万移民搬迁群众舍小家、为国家所作出的奉献和牺牲,离不开数万名基层移民干部无怨无悔、务实重干所付出血汗和艰辛,离不开数十万工程建设者扎根工程、默默奉献的艰苦劳动,也得益于全系统大力弘扬“负责、务实、求精、创新”的南水北调精神,尤其是在各项工作中将立规矩、建机制、善创新、求实效、敢负责、讲合作贯穿始终,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南水北调实际、富具南水北调特色的工程建管新路子。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2015115日 记者赵川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