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35家媒体40多名记者聚中原聚焦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时间:2014-07-29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量:

 

河南日报:35家媒体40多名记者聚中原聚焦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本报讯(记者李铮通讯员王广艳)721日,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及京津冀豫四省、市35家媒体40多名记者齐聚中原,一路由南向北探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千里干渠和两岸居民生产生活变化。

  当天,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聚焦南阳渠首,一路记录一路感慨。

  “渠首建设神速,水质保持良好,南阳人付出了太多。这一项世纪工程,值得铭记千秋。”一年之后再次来到丹江渠首,北京晨报记者蔡代征非常感慨,他说,一江清水送到京津不容易,两地人应该珍惜节约,养成节俭用水习惯,从少洗一次车、及时关水龙头做起。

  据了解,这次“探索南水北调·2014中央及京津冀媒体中原行”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组织,首站采访淅川县、邓州市、宛城区、方城县后,采访团将继续北上平顶山、郑州、焦作、安阳等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干渠途经地。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