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北京千龙网:用好每一滴南水北调来水
时间:2014-05-13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用好每一滴南水北调来水

2014-04-29 16:10:44 来源: 千龙网(北京)

4月29日上午,北京市南水北调工程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丰台区举办,市南水北调工程办公室主任孙国升从首都水资源形势、国家南水北调工程总体情况和我市南水北调工程效益初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南水北调工程有关情况,并回答了现场听众和网友提出的问题,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河南、湖北两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专题片,对这项关系中华民族长远发展的水利工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南水北调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国家优化水资源配置,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性基础工程,也是保证首都人民用水安全的重大项目。千里调水,来之不易,流向北京的这一泓清水,更饱含着水源地及沿线人民支援首都、顾全大局的无私奉献,渗透着对首都人民的深情厚谊。

按照市领导指示精神,市委宣传部、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市委讲师团共同组建由专家技术人员、领导干部和来自工程一线的工人代表,他们将生动讲述水源区人民的奉献精神和工程建设者的先进事迹,弘扬民族精神,传播正能量;生动宣讲水资源情况,让广大人民更加深刻地了解市情,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北京工作重要指示的自觉性。通过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伟大实践,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刻理解工程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意义,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