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中国南水北调报:南水北调河南段突出贡献单位受嘉奖
时间:2014-05-06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南水北调河南段突出贡献单位受嘉奖

    

    本报讯(记者鲁肃)4月9日,河南省委、河南省政府作出决定,对2013年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给予嘉奖。“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总干渠全线贯通”被确定为10个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突破性事项之一,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省水利厅)、工程沿线有关省辖市、县受到嘉奖。

  河南省南水北调办及南阳市、平顶山市、漯河市、许昌市、郑州市、新乡市,特别是淅川县在移民搬迁安置过程中,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四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移民安置目标;河南省南水北调办科学组织施工,沿线省辖市政府加强协同配合,实现了干线主体工程于2013年12月20日提前全线贯通。(中国南水北调报192期一版)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