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许昌段主体工程完工
时间:2013-12-24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量:

河南日报:许昌段主体工程完工

 

本报讯(记者刘海涛)1216日下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许昌段主体工程完工“仪式”在禹州市颍河倒虹吸工程现场的渠底举行。没有主席台、没有话筒,更没有红地毯、大红花,有的是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和总干渠壮观的渠底风光。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许昌段全长约54公里,途经禹州、长葛两市的12个乡(镇、办事处),设计通过4个供水口门每年向许昌供水2.26亿立方米。许昌段主体工程于201012月开工,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和葛洲坝集团所属企业承建。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克服膨胀土、矿区沉陷区等众多技术难题,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工程建设,历经3年时间,按计划顺利完成了段内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