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电台:连霍高速公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大桥提前通车
时间:2013-09-26   来源:河南电台   浏览量:

河南电台9月24《河南新闻》:

 

连霍高速公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大桥提前通车

 

    河南台记者朱圣宇报道:

    连霍高速公路跨南水北调总干渠大桥昨天(9.23)下午通车,比原计划提前6天,至此,我国东西公路交通大动脉与南水北调工程实现完美交汇。

    连霍高速公路跨渠大桥位于荥阳市王村乡,全长278米。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共有5座高速公路跨渠桥梁,连霍高速桥是其中规模最大的一座,也是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确定的控制性桥梁项目。

    连霍高速公路是我国东西交通的大动脉,其中荥阳段高峰期每日车流量达6万辆。大桥顺利通车保证了我国东西交通大动脉的通畅,为实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完工”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