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电台:南水北调中线重点桥梁工程郑州中原西路跨渠公路桥正式通车
时间:2013-08-29   来源:河南省南水北调网   浏览量:
    即日起郑州市中原西路周边的群众再不用舍近求远、绕道而行了。经过15个月的施工,郑州中原西路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跨渠公路桥目前正式通车。桥梁位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西约200米,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点桥梁工程。
    据介绍,这一跨渠公路桥通车后,中原西路主干道通车能力将彻底恢复,车流量能够达到每分钟60辆到70辆。对郑州市区目前的交通状况也将有所改善。(河南台记者 朱圣宇报道 8月28河南新闻联播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