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媒体关注
河南日报:谢伏瞻会见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
时间:2013-06-27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量:

河南日报:谢伏瞻会见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

 

本报讯 (记者朱殿勇)62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来豫调研的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一行。副省长王铁参加会见。

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鄂竟平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开工以来,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大力支持下,河南广大参建者战酷暑、斗严寒,发扬顾全大局、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但是还有不少困难和问题,希望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的统一指挥调度下,齐心协力把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的各项工作做好。

鄂竟平说,河南省不仅有渠首工程、干线工程、移民工程,还有水质保护和配套工程,多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为南水北调作出了巨大贡献,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对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参建者表示诚挚慰问,并将继续加大对河南的支持力度,共同推进工程建设、移民后期帮扶和水质保护工作,共同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